“第十届国戏论坛筹备会暨中国戏曲学院研会中期会议”顺利举行

2017年10月27日上午9:00,在一教115教室召开了“第十届国戏论坛筹备会议暨中国戏曲学院研会中期会议”。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处老师及研究生会第六届第二任全体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胡奕博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处处长李威老师讲话。他提到国戏论坛是国戏学生层面最高规格的学术平台,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处全体老师对本次活动都给予高度的重视。国戏论坛不仅仅是国戏人的盛会,还应该积极向校外推广,此次论坛将进一步地加大宣传推广工作,增加国戏论坛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接着李威老师对国戏论坛的筹备工作提出指导建议,希望全体研会干事高水平、高水准、高效率地完成,也要敢交流、有主见,发挥出每个人的才干,尽心尽力,团结一心,打造属于我们国戏研究生特色品牌。

大会第二项,由研究生会常务副主席王崇烨安排国戏论坛的筹备工作,并播放历届国戏论坛宣传片。接着各部门部长依次汇报了国戏论坛的前期筹备工作状况,并详尽地安排了国戏论坛后续筹备工作的相关事宜。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安排了第十届国戏论坛的筹备工作,并得到老师们的高度重视,为接下来国戏论坛的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研究生会全体干事们将发挥才干、团结一心,完成好每一项筹备工作。预祝国戏论坛能够顺利召开,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