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届艺术硕士毕业作品评审及 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教学[2018]1号

各系、部主管研究生工作的负责人:

2018届艺术硕士毕业展、演工作应于2018年5月18日前完成,毕业论文答辩于毕业展、演结束后方可进行,至5月25日前完成,6月5日前上报毕业材料。请各系、部按照相应时间做好相关的组织工作及毕业作品评审和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艺术硕士研究生应在毕业前作为主创人员完成一场(部)本专业方向的演出、展览或其他形式的作品展示,并依照其作品展示内容提交一篇总结性学位论文。学位论文要与创作实践紧密结合,对自己创作进行理论思考和阐释。论文的字数不少于5000字。

毕业作品评审及答辩委员会专家组构成要求:

原则上,毕业作品评审与答辩委员会专家应为同一组人员。委员由教授、副教授或相当职称的专家组成。委员会聘请1名外请专家,2名院内专家,导师不得担任评审委员。毕业作品评审分数以百分制计算。

 

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处

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六日

附件一、《中国戏曲学院艺术硕士毕业作品评审表》

附件二、《中国戏曲学院关于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的规定》

附件三、《中国戏曲学院硕士学位论文学术评议书》

附件四、《中国戏曲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报告书》

附件五、《中国戏曲学院2013届答辩评审选票》